江苏省科普场馆协会关于招聘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公告

2017-11-06

江苏省科普场馆协会成立于2012年9月,是江苏省科协领导下的直属学会,并经江苏省民政厅批准登记注册的社团法人。2014年被省民政厅评定为4A级学会,连续三年被省科协评为省级先进学会。协会宗旨是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开展科学普及、提高公民科学素质服务,为会员单位及广大会员服务,为推动全省科普场馆事业繁荣发展作贡献。根据协会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秘书处2名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 招聘岗位

协会副秘书长兼秘书处办公室主任一名;协会秘书处秘书一名。

  • 应聘岗位条件

㈠副秘书长兼秘书处办公室主任条件:必须是中共正式党员;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参加工作满10年以上;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或在原单位担任过中层正职(正科级)职务经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5周岁。

㈡协会秘书处秘书条件:具有综合类大学本科学历,所学专业应为中文、历史、哲学类;参加工作2年以上;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有从事秘书、宣教工作经历的;有公开发表的文章或起草的文稿;年龄不超过35周岁。应届大学毕业生是中共党员或担任过校学生干部、享受奖学金者,只要符合第一条件要求均可报名。

  • 招聘程序及相关要求

㈠应聘者应按要求如实填写《江苏省科普场馆协会秘书处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表㈠为应聘协会副秘书长兼秘书处办公室主任人员填报;表㈡为应聘协会秘书处秘书人员填报。应聘人员只能选填一张报名表,对两表同时填报视作报名无效。报名表可在协会网站下载。

㈡应聘者应根据报名表的重点事项提供相关佐证材料(学历、学位证书、所获表彰奖励证书、职务或职称证明材料、公开发表的论文或作品)复印件,并附在报名表后一同上报。

㈢本次招聘不组织笔试,应聘者应提供一篇3000字以内的书面材料,重点两方面内容:对省科普场馆协会职能及成立以来所做的重点工作的了解和看法;对应聘岗位的认识及对做好本职工作的设想。参考材料登录协会网站查询。此份材料必须由本人手写,用打印件视为无效。

所需报名材料均通过协会电子信箱一次性提供,招聘报名时间截止2017年11月20日17时。

㈣协会将组建公开招聘专家考评小组,负责对报名者资格审核和面试工作,对符合报名条件者进行打分排名,表㈠按1:3比例,表㈡按1:5比例组织面试。专家考评小组将根据综合得分排名顺序,确定录用人员。协会将与被录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对合同期满考核合格,续签正式聘用合同。

  • 关于录用人员的工资待遇

协会工作人员的工资待遇参照省科协直属事业单位的标准执行,被录用人员将依据其担任现职务或职称享受相应工资待遇(包括五险一金)。应届大学毕业生按国家现行有关规定执行。

联 系 人:肖明德

咨询电话:83340989、13327804989

协会信箱:kpcg@jskx.org.cn

协会网址:www.jskpcg.org

附件:报名表㈠、㈡

                     江苏省科普场馆协会

                      2017年11月6日

附件下载
  1. 报名表.rar
  • 责任编辑:江苏省科普场馆协会管理员
  • 阅读次数:1964

版权所有:江苏省科普场馆协会 苏ICP备130357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