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祖国”——昆山森林公园海棠园红色文化之旅

夏季高温已袭来,可绿树成荫的森林公园,却让人心旷神怡。丰富多彩的“七彩夏日”系列活动,更使森林公园成了孩子和家长们休闲、学习的乐园。这个暑假,除了自然探索,我们还特别推出“我爱祖国,海棠园红色文化之旅”活动。在此,大家可以参观“海棠花红”主题园,学习海棠的自然知识及“海棠花红”标志的内涵,学习苏州及昆山党史,了解“昆山之路”,再以唱红歌的互动和国旗下的宣誓,来抒发自己的爱国情怀。

我爱我的祖国,我爱我的家乡;

我爱中国共产党,我爱中国少年先锋队;

我是炎黄子孙,我们将挺起脊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森林公园,一场红色文化盛宴等着大家的到来哦!

活动时间:2019年7月17日,9:00-11:00;

活动地点:森林公园海棠园

活动内容:

1.热身游戏:中华五千年,大家连连看

2.参观海棠园,学习海棠自然知识、海棠花红标志、苏州及昆山党史、昆山之路

3.大家一起唱红歌

4.国旗下的宣誓

参与对象:30组亲子家庭(1大人1小孩参与)(三年级-六年级小学生);

费用收取:免费

注意事项:

1. 请明确活动时间地点,报名成功者务必准时参加活动。无故未参加者,将列入黑名单,累计三次将禁止参加以后任何科普活动!

2. 全场户外活动,请穿着合适的衣服;

3. 雨天活动取消,活动取消会有消息通知。

5. 咨询电话: 57591151 13656263077 张老师(电话畅通时间8:00-17:00)

举办方

昆山市城市生态森林公园有限公司

时间

2019-07-17

地点

昆山森林公园

版权所有:江苏省科普场馆协会 苏ICP备130357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