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森林公园2019植树宣导月/未成年人“小植课堂”系列——荷花种植体验

“一年春来早,种植正当时”,阳春三月,气温回升、雨量充沛、万物生长,正是春耕春种的大好时节,森林公园也在3-4月开展了植树护绿宣导月活动。为了让小朋友从实践中深刻认识种植的意义,掌握不同植物的种植知识,我们特别开设了未成年人“小植课堂”系列,这个春天,森林公园一定让你过够快乐种植的瘾!

这个周六,未成年人“小植课堂”就要开课了,第一期课题推出的是我们熟悉的“凌波仙子”——荷花! 听老师讲授荷花知识;“火眼金睛”分辨荷花和睡莲;认识荷花特殊的“种子”——藕;跟随园艺师体验荷花“翻缸”,亲手种植一盆属于自己的迷你荷花——碗莲!

爱莲的小伙伴们快来报名吧!一定让你收获满满!

课程时间:3月23日,13:00-15:00

活动地点:森林公园西入口科普教室

招募对象:3-6年级学生,限20名

费用收取:免费

报名方式:进入公园微信公众号菜单下方“游玩攻略”内“活动预约”报名。(提交信息看到报名成功页面即报名成功,不再电话通知)。

注意事项:

1. 请明确活动时间地点,报名成功者务必准时参加活动。无故未参加者,将列入黑名单,累计三次将禁止参加以后任何科普活动!

2. 有室外课程孩子服装以休闲为主,建议穿运动鞋;

3. 春季气温多变,请家长为孩子适量增减衣物;

4. 雨天活动取消,活动取消会有消息通知。

5. 咨询电话: 57591151 张老师(电话畅通时间8:00-17:00)

举办方

昆山市城市生态森林公园有限公司

时间

2019-03-23

地点

昆山市森林公园西入口科普教室

版权所有:江苏省科普场馆协会 苏ICP备130357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