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共享发展”吴江区科技创新成果(产品)展览会诚邀您的到来!

创新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近年来,吴江区全面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树立和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落实“互联网+”战略,推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和潜能。

在2016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第二十八届科普宣传周期间,区科协、区青少年科技文化活动中心邀请了18家吴江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参加了本次吴江区科技创新成果(产品)展览会。这些企业有的也许你久闻其名却不知近在眼前,有的知名度虽不高但产品却已进入千家万户,有的制造新兴科技产品让人耳目一新,有的从事传统行业却用科技赋予了产品新的生命。

本次展览会的展品涵盖了电子信息、丝绸纺织、光缆电缆、装备制造四大主导产业以及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食品加工四大新兴产业,近50件展品既富有科技含量又贴近百姓生活,突出了“创新引领、共享发展”的主题,也反映了科技创新对我区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我们相信,本次展会一定能给你意外的惊喜和收获!

举办方

苏州青少年科技馆

时间

2016-05-21 至 2016-05-28

地点

吴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大厅

版权所有:江苏省科普场馆协会 苏ICP备130357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