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亲子实践活动——蔷薇园实践课堂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水晶帘动微风起,满架蔷薇一院香。”5月,走进蔷薇园,你会看到这样的美景:蔷薇满地,看,红的、粉的,大的、小的,单朵的,簇生的……各色蔷薇尽情绽放!蜜蜂来了,蝴蝶也来了,蔷薇花海从万花丛中脱颖而出,蔷薇园也由此成为了森林公园五月的香艳独角兽,成为这个季节游人最为集中的游赏区。

可是一直困扰赏花人士的问题来了,蔷薇、月季、玫瑰它们有什么联系呢?为什么我总是糊里糊涂呢?那么,想知道答案的话就不要错过这个周末喽,如此造势的蔷薇花海都迫不及待的想告诉你答案啦!

不仅是蔷薇花,“母亲节”也同样和五月有个约定。5月13日为今年的母亲节,为此,森林公园科普科特别推出“‘母亲节’蔷薇园亲子实践活动”,邀请母亲和孩子来共同欣赏‘爱’的蔷薇,共做十年的‘记忆瓶’,过一个别样的母亲节。

观景赏花不识花是一种遗憾,那就快来参与我们的活动吧!

活动详情

活动内容:

①学习蔷薇知识;②蔷薇知识问答;③自然笔记;④填满记忆瓶。

活动时间:5月12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活动地点:森林公园蔷薇园(大草坪东侧);

参与对象:9-12周岁(三至六年级)孩子及母亲,以母子为一组参与活动(限20对母子)

报名方式:关注森林公园微信公众号,点击页面下方“游玩攻略”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提交信息看到报名成功提示页面即成功报名,不再电话通知。)

注意事项

活动免费参与;

请明确活动时间地点,报名成功者必须按时来参与活动!无故不参加将列入黑名单,累计三次将禁止参加以后任何科普活动!

此次活动在户外进行,请穿着合适的衣服;并请自备饮水!

雨天活动取消,活动取消会有消息告知。

举办方

昆山市城市生态森林公园有限公司

时间

2018-05-12

地点

昆山市城市生态森林公园科普体验区

版权所有:江苏省科普场馆协会 苏ICP备130357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