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校合作|名师工作站揭牌

“馆校合作”项目作为科技馆与学校合作的桥梁,将日渐成为中小学新型教育的补给。海门科技馆将认真贯彻落实区五部门联合发布的《利用科普资源助推“双减”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探索“双减”政策下学校教育与科普教育相融合的育才模式,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共同打造海门科创教育特色品牌。

“名师工作站”作为馆校合作项目之一,为弥补科创教育人才不足,培养“种子教师”,发挥海门科技馆新教育未来学习中心作用,组织开展全区科创教育研讨活动,丰富学校课后服务内容,特邀请全区优秀科学老师、科技辅导员组建海门科技馆名师工作站。

科技教师代表周雪镛在揭牌仪式上感慨地说,名师工作站的成立更能展示全区科创名师的优秀品质和高超的教学技能,促进科创名师的教学示范、辐射、指导和引领作用,充分提升全区科学老师和科技辅导员的教师专业素养和科创辅导技能,极大地丰富了学校课后服务内容和水平,为全区科学素养提升、创新人才培养提供崭新平台。

举办方

江苏省科普场馆协会

时间

2022-05-25

地点

江苏省南通市海门区济南路1号海门科技馆

版权所有:江苏省科普场馆协会 苏ICP备130357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