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课堂”--水培花卉

快乐的暑假就要过半了,同学们过的开心吗?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暑期生活,森林公园“自然课堂”又要开课了。还记得去年自然课堂上采集的各种树叶、制作的蝴蝶标本吗?这次自然课堂的主题是“水培花卉”,将带领同学们了解水培花卉知识并亲自动手制作一个瓶装水培花卉哦。

本次活动是专门为持有“体验卡”的同学们准备的,感兴趣的同学赶快登录昆山市未成年人体验站官网报名参加吧!

活动时间:7月26日 9:00-11:00;

名额限定:20名;

报名网址:http://www.kshappygrowing.cn

有体验卡的同学才可以报名!名额有限,下手要快哟!

水培花卉科普

水培花卉是一种用营养液替代泥土栽培植物的新技术。它运用物理、化学、生物工程手段,对普通的植物、花卉进行驯化,使其快速适应水生环境能在水中长期生长,而形成的新一代高科技农业项目。

水培花卉的特点优点:

1. 观赏性强:艺术化的花瓶,洁白的水生根系,色彩各异的基质,游弋自在的观赏鱼,集看花,观叶,观根,赏鱼等多种观赏效果于一体,动静结合!

2. 无土:病虫害少,真菌,细菌污染少;

3. 水分及养分管理更方便,养护简单化:无须经常浇水;

4. 摆设高雅化:如宾馆酒吧的服务台、会议桌、卧室,办公桌,电脑旁等地方,美化空间大大扩大。

水培花卉与传统的土培花卉比较,具有清洁卫生、养护方便、可多次使用等优点,特别适合室内摆设,深受消费者喜爱,又被称为"懒人花卉"。

举办方

昆山市城市生态森林公园有限公司

时间

2017-07-26

地点

昆山市城市生态森林公园

版权所有:江苏省科普场馆协会 苏ICP备130357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