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根花卉约你来探秘

我是植物界神秘的精灵—球根花卉,我地下的根和茎长的是那么的与众不同,人们都称这是“变态器官”。其实他们不知道,这是我引以为荣的骄傲,是我赖以生存的源泉,也是妈妈给我最宝贵的礼物!

小朋友们,你们想了解我吗?想知道我的秘密吗?想和我做朋友吗?机会来了,森林公园有很多我的“兄弟姐妹们”,在这里有我们美丽的家园,更有细心养护我们的园丁。

这个周末在科普老师的帮助下,我们将要举行球根花卉水中嘉年华,欢迎小朋友们来到我们的世界,探索我们的奥密,体验我们水中的快乐之旅。这个周末,我们约好不见不散哦!

活动时间:12月15日,上午9:00-11:00;

活动地点:森林公园南入口党群服务点;

活动内容:1.球根花卉知识讲解

2.球根花卉识别

3.球根花卉水中嘉年华——水培风信子

参与对象:20人(8-11周岁小学生);

费用收取:免费!

报名方式:进入公园微信公众号菜单下方“游玩攻略”内“活动预约”报名。(提交信息看到报名成功页面即报名成功,不再电话通知)。

注意事项:

1. 请明确活动时间地点,报名成功者务必准时参加活动。无故未参加者,将列入黑名单,累计三次将禁止参加以后任何科普活动!

2. 有户外活动环节,请穿着合适的衣服;

3. 雨雪天气活动取消,活动取消会另行通知。

4. 咨询电话: 57591151 13656263077 张老师(电话畅通时间8:00-17:00)

举办方

昆山市城市生态森林公园有限公司

时间

2018-12-15

地点

昆山市城市生态森林公园

版权所有:江苏省科普场馆协会 苏ICP备130357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