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灿漫 科普旅游”------2017徐州市植物园月季科普展

1. 月季科普展:

月季一词,始见于宋代。中国花卉泰斗陈俊愉曾总结月季花有“五美”:其一,天性强健,生机勃勃;其二,花香氤氲,紫韵优美;其三,多情浪漫,意蕴丰富;其四,品种丰富,变化无穷;其五,开放包容,海纳百川。

徐州市植物园本次月季科普展,展区面积约5000㎡,栽植、布置月季约100多个品种,10000多株,在外型上有树状、柱状、球状,在分类上收集了八大系列杂交茶香月季、小姐妹月季、丰花月季、大型多花月季、香水多花月季、微型月季、杂交藤本月季、杂交蔓性月季中的不同代表。

这柔情似水的花中皇后,她的花蕾,犹如跳动的心脏,她的花瓣,有丝绒般的质感,她的芬芳直入肺腑,那么面对感官这么动人的月季,人们对月季究竟知多少呢?借此机会,我园为了让游客在欣赏的同时能够了解月季的知识及月季的文化,设置月季科普展牌16米,内容涉及现代月季的品类、生活中的月季、历史文化看月季等主题,并且在蔷薇长廊设置月季诗词展架20块,欣赏古往今来人们对于月季的赞赏。

2. 优惠开放日活动:

科普周期间,观赏温室定于 2017年5月20日,对所有公众开展门票半价优惠活动。(原享受免票的游客仍免票)

举办方

徐州植物园

时间

2017-05-01 至 2017-05-24

地点

徐州市植物园

版权所有:江苏省科普场馆协会 苏ICP备130357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