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森林公园2021年“科普周”活动——”海棠花红,科技振兴”(从“昆山之路”看科技发展)

5月,我们又一次迎来了“全国科技活动周暨江苏省科普宣传周”。科技的发展对人类有着划时代的意义。国家的发展、人民的幸福都离不开科技的进步。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百年回望,科技兴国!共产党领导科技飞速发展,中国屹立在了世界东方。为弘扬党建引领,科技发展,展示我们现代科学技术的巨大进步,森林公园特别推出“海棠花红,科技振兴”体验活动。邀请同学们参观海棠花红主题园,学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学习“昆山之路”,感受改革开放以来,党建引领下科技快速发展的脚步;分享我们生活中科技创新的小故事,体验科技发展为人们带来的幸福生活。

活动时间:5月22日,9:00-11:00

活动地点:昆山城市生态森林公园海棠园

参与方式:关注昆山森林公园微信公众号预约参加

温馨提醒:

参加活动的小伙伴必须身体健康,公园入口处配合疫情防控出示苏康码并配合测量体温,人员密集的地方主动佩戴口罩。

举办方

昆山市城市生态森林公园有限公司

时间

2021-05-22

地点

昆山市城市生态森林公园海棠园

版权所有:江苏省科普场馆协会 苏ICP备13035787号